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共济南职业学院委员会汽车学院直属党支部成立

作者:   来源:汽车学院   编辑:张文钰   点击:   发布日期:2021-05-14

5月13日下午,中共济南职业学院委员会汽车学院直属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尚勤楼208会议室召开。大会由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明主持,汽车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邹谦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成立汽车学院直属党支部的批复,并组织支部委员的选举工作。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经监票、计票等法定程序,宋广辉、邓珊、王少辉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委员,宋广辉任支部委员会书记。

李明对汽车学院直属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支部活动的有效开展;二是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政治学习,特别是根据近期学校工作计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建为统领,推动汽车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对近期汽车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作了安排,宋广辉为汽车学院全体师生开展了题为“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的党课。

此次成立大会的召开对汽车学院意义重大,汽车学院直属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谋划发展,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开启汽车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

< 上一篇:学校纪委书记熊爱军到机械制造学院开展...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中国地质大学(武... >

学校要闻 更多>

  • 《团结报》:职业...

  • 济南市校园疾控建...

  • ​济南市医保局来...

  • 强化产教融合新优...

  • 学院成功举办2024...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