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德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线上学习大讨论活动

作者:孔令柱   来源:中德技术学院   编辑:张文钰   点击:   发布日期:2021-02-05

2月5日上午,中德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线上学习大讨论活动。

“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以“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如何开展谈心谈话”为主要学习内容,通过具体实例,介绍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的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在讨论中,党总支三个党小组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党员谈感受、谈差距、谈打算,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主动接受党的监督,自觉参加党的组织生活,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

党总支书记张雅茹最后作总结发言。她说,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形式之一,谈心谈话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总支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工作,抓好党的制度规范化、标准化落实,为把党总支打造成为团结有序、富有战斗力的先进集体而努力。

打印

< 上一篇:总务处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篇:计算机学院开展寒假期间安全教育活动 >

学校要闻 更多>

  • 《团结报》:职业...

  • 济南市校园疾控建...

  • ​济南市医保局来...

  • 强化产教融合新优...

  • 学院成功举办2024...

热点文章